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支书组宣见面会举办
发布日期:2015-12-14访问次数:

  2015年12月13日,经济管理学院支书组宣见面会举办,旨在通过本次活动让支书组宣认识和了解组织部,熟悉组织部的工作,便于今后开展工作,加强各支部的建设。经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唐昕,优秀支书代表来自经管1401班的张丰翼以及14、15级的支书组宣们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组织部的副部们依次介绍了自己和自己的干事。组织部副部白昕宇,胡明月,王怡琳,孟熙分别介绍了团生会,“三本”,部门特色活动以及支书考核。

  随后院团委副书记唐昕上台讲话,她说要做好支书组宣工作是非常辛苦的,需要很好地协调班级人际关系。工作过程中会遇到一些困难,如同学不理解,不配合工作的情况,需要多沟通。同时,她希望在场支书组宣认真对待这次见面会,避免迟到,发出噪音。

  张丰翼分享了自己大一一年担任支书的工作心得。关于“支书”的故事,她说大学支书可以用全班的“老妈妈”这个词来代替,大到班风建设,学风,制度建设,小到寝室和谐,个人心理疏导都是支书的工作。关于“支书和组宣”的故事,她认为支书和组宣是一个密切合作的关系,共同筹划充满创意的团生会,用心写好团务日志,为班级留下珍贵的回忆。关于“支书和支书”的故事,即支书自己的故事,支书需要有原则,要意识到办好班级活动的重要性。要协调好工作和学习的关系,学习成绩对于学生干部是很重要的。最后她说,“选择一份学生工作,便意味着选择了一份责任与挑战,不要推卸,不要躲避,勇敢地面对,用心地经营。”

  最后,现场进行团生会模拟,部分支书上台完成气球游戏,并获得了组织部送出的小礼品。

  

  

  

文字记者 吴金凤
摄影记者 朱霞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