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新生才艺晚会, "青春新势力"来袭
发布日期:2015-11-15访问次数:
  11月14日晚,经济管理学院"青春新势力"新生才艺晚会于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经济管理学院副书记镇志勇,15级新生辅导员卢毓及其他各个年级的辅导员出席了此次晚会。

  歌舞串烧,嗨翻全场

  伴随着欢快的音乐,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序幕。随后乐器类节目"我是乐手"进行表演,四位表演者穿着古典服装登台演奏,乐声悠扬。随后出场的表演者演奏了长笛曲目《爱的礼赞》,旋律温婉动人。弹唱曲目《同桌的你》,熟悉的歌声将大家的思绪带回了年少时光。舞蹈串烧"古韵芳华"两位表演者轮流出场,为我们带了两段风格迥异的古典舞,舞步流畅自然,仿佛与音乐溶为一体。声乐团则带来了歌曲串烧,节奏舒缓的"Vincent"将大家带入如诗如画的意境,热烈的"uptown funk"瞬间点燃了全场。 

  小品魔术T台秀,惊喜不断

  舞台剧“胡编睡美人”讲的是狮子山南湖边“王国里”发生的故事,故事中加入学校元素及当今年轻人的流行话语,妙趣横生,十分"接地气"。心机boy的五官争功,由五位相声演员分别扮演五官的角色,互相逗趣,引得现场笑声一片。魔术表演"疯狂的杯与瓶" 开始后,魔术师出神入化的表演,使得现场观众屏息凝神,惊叹不已。"dreams of the young"为主题的t台秀,在五彩的灯光下俊男靓女们华丽亮相,用气势hold住舞台,最后卢导的登台走秀更是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节目尾声,温馨浪漫

  有你,爱正好"为主题的歌曲串烧,在钢琴的伴奏下,以浪漫的歌曲“贝加尔湖畔”开场,以活泼欢快的“海芋恋”结束,空气中弥漫着温暖的气息。合唱节目《月亮代表我的心》,歌声委婉动人,歌词情真意切,大家跟着一起哼唱,场面十分温馨。学班舞蹈秀"普通disco"压轴出场,学班们在舞台上尽情表演,观众席上的新生对自己的学班大声喊着"我爱你",在大家的喊声中晚会落下了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