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新的力量 舞出青春 ——新生舞会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5-11-08访问次数:

  “吴刀翦彩缝舞衣,明妆丽服夺春辉,扬眉转袖若雪飞。”为了让15级新生尽快熟悉大学生活,与学长学姐有更多的交流,并在闲暇之余享受跳舞的乐趣,掌握日后社交中必不可少的一项基础技能。11月7日晚上6点30分于大活舞厅,我院社团部联合外联部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新舞会。

  对于绝大部分新生乃至老生来讲,舞会是十分新鲜的。于是在一周前,舞者们就逐渐开始为舞会做起了准备,每晚准时在大活广场进行训练。“挺好玩的,教练教的内容也很丰富,而且很容易学,跟舞伴的配合越来越默契,感觉不错,虽然训练在晚上,但是感觉一点也不累,很开心。”对于舞会之前的训练,来自经济学类1503班的陈吉州是这样讲的。今晚,在国标舞协会的老师进行了优美的开场舞表演之后,舞会正式开始,一对对舞者随着音乐迈起了舞步。随着时间的推移,舞者们跳完了一支又一支的舞曲,舞会现场逐渐进入了高潮。现场不时传出爽朗的笑声。此时,由B-BOX协会带来的即兴秀以及现场的小游戏更是点燃了舞者们的兴致。游戏结束后,下半场的帷幕拉开了,舞者们自由组队,舞蹈着,旋转着,伴着音乐,踩着节奏。

  对于此次舞会,社团部部长罗权表示因为感觉虽然学校也有很多不同类型的舞会,但是提供可以提供跨度为全校,还有不同年级的舞会还是不多,而这次跨院系的舞会能够很好的起到一种交流作用。而对于舞者们来讲这次舞会意义非凡,工商1507班的颜心怡表示通过这次舞会了解到了舞会的基本礼仪,学会了一些基本的舞蹈,更重要的是交到了很多的朋友

  

文字记者:刘芯源
摄影记者:刘芯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