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生事务 > 本科生 > 正文
“小愉儿瑜伽班”开课啦
发布日期:2015-11-06访问次数:

  11月5日下午4点左右,由我院心理阳光工作室主办的“小愉儿瑜伽班”于心理阳光工作室进行了本学期第一次开班。此次活动有15名同学参加,由丁洁辅导员指导老师,旨在于释放自我,舒缓身心,学习瑜伽知识,得到合理的锻炼。

  给自己一小段的时间,远离喧嚣,寻找那给予我们能量的智慧源头,体会身心合一的宁静。“瑜伽是通过呼吸和体式的配合,提升内在气质以及修身。”丁导讲道,“而大学则是学生们走向从容得一个过程,学习瑜伽又是一个很好的调节方法。”在这个活动室里,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丁导细声的传授着学生们一个又一个的瑜伽动作。从下而上的打开身体,感受意识的流动,自然之气凝结在心中。拥抱自我,拥抱自己的身体。“一定要微笑哦!每个动作都要保持着微笑。”丁导微笑着说道,“生活也是一样,一定要微笑着面对,舒展自己的身体。”瑜伽讲究回复,每个动作都要做到有始有终,如何将这个动作做出去,就要如何将它收回来。而这种顺其自然的状态不仅适用于瑜伽,也适用于生活。

  在丁导的教导下本来很漫长的1小时授课时间很快的结束了,在这里丁导表示十分希望每个同学能够有一项自己感兴趣的运动爱好,这将会受益一身。

  

  文字记者:刘芯源

  摄影记者:王岩峰

  指导老师:刘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