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校领导走访寝室慰问我院2020届应届毕业生
发布日期:2020-06-20访问次数:

为了解防疫期间返校毕业生的生活状况,做好毕业生离校相关工作,6月19日晚,学校副校长青平、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院长李谷成、党委副书记刘三宝以及学院辅导员一同走访我院毕业生宿舍,探望即将离校的毕业生们。

深切关爱送温暖,倾情问候话离别。“热水能不能用?被子有没有发霉?食堂就餐方便吗?一定要戴口罩,养成习惯,注意个人防护。”副校长青平来到荟九354寝室看望经济管理学院返校学生,关切地询问情况。农经1601班毕业生郑建军说自己正在努力求职中,青平及时建议道:“小伙子,22日,学校在体育馆举行线下招聘会,很难得的机会,要好好把握,勇于尝试,遇到困难要及时与学院、与老师沟通。”

 

 

青平副校长与毕业生交流

 

担心女生行李多,搬运物品存在困难,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院长李谷成特地到荟十六,对女生进行关心慰问。同学们得知学院领导老师来看望,积极热情地与老师们聊天,汇报学习生活以及毕业相关情况。陈国顺、李谷成来到424寝室,得知吴京燕一人要为不能返校的其他三位室友收整打包行李时,陈国顺说到,“需要用车运送行李就联系辅导员,我也报名了志愿服务车队,统一由辅导员调配车辆,为同学们服务。”吴京燕正担心一个人无法完成这么多行李的寄送,书记的一句话说到她心坎儿去了,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学院领导与毕业生交流

 

交流过程中,毕业生们对学校及学院返校工作周到细致的安排和关心慰问表达了深深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严格遵守学校防疫规定,做到平安离校。在未来的人生旅程中奋力前行,以实际行动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


文字:丁  洁

图片:安  波

审核:刘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