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要闻

学院要闻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院要闻 > 正文
学院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学院校友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7-03访问次数:

 7月2日上午,经管学院在人文楼M505会议室召开2020届校友联络员聘任暨学院校友工作推进会 。校友办主任杨仁海,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党委副书记刘三宝、副院长于久霞和各毕业年级辅导员到场参会。2020届校友联络员、往届校友联络员代表、MBA校友联络员代表通过线上全程参会。会议由刘三宝主持。

 经济管理学院副院长于久霞宣读《关于聘任常兴等232名同志为校友联络员的决定》。2020届校友联络员代表,本科生校友联络员代表、国营1602班张天琪,研究生校友联络员代表、企业管理1703班宋明亮先后发言。两位联络员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恩和不舍,也表示一定根据学校安排,将对母校的依恋转化为工作动力,履行好联络员职责,做好各项校友联络工作。MBA校友联合会秘书长王新宁发言时表示,作为MBA的学员,除加强业务学习,还应利用学习机会加强更多的校友联络,她也回顾了疫情期间开展的募捐和防护物资捐赠等工作。 随后,2020届校友联络员王者峰、倪含荞、时润哲等围绕如何做好校友联络工作、如何推进校友网络建设以及更好地发挥作用等话题开展了踊跃的交流。各位与会领导和老师也一一做了交流回应。





 校友办主任杨仁海谈到:“因各位同学从学生转变为校友并受聘校友联络员,承担了光荣的使命,向大家表达祝福与祝贺;因疫情期间各位同学尤其是MBA同学发挥校友组织的强大作用为母校排忧解难、共克时艰的努力,向大家表达致谢与致敬;因我们在共建世界一流大学的征程上收获校友的智慧至关重要,向大家表达感激与感恩。”他表示,希望校友工作能成为大家情感交流的平台、合作共赢的平台和共创未来的平台,努力共建情感共同体、价值共同体和发展共同体,把校友会建设成为校友舒心、师生醉心、社会开心的“三心”家园。


 经管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总结时指出,校友工作是学校教学和育人工作的有效延伸。希望大家珍惜荣誉、珍惜信任、珍惜校友联络员的身份,明确校友联络员“尽快收集完善联络信息、保持校友与学校的常态联系、帮助校友会和地方校友会相互联络、定期组织聚会和返校活动、宣传校友新业绩新奉献、宣传学校新发展新成就”的六项职责,互通有无、互相帮助,脚踏实地、立德明理,当好校友的服务员,当好学校发展的推动者,为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学校世界一流大学目标的实现注入强劲动力。

  文字:魏哲焕

  审核:刘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