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信息

学术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学术信息 > 正文
学院举行2020年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启动会
发布日期:2020-07-01访问次数:

       7 1日,2020年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启动会在人文楼A201会议室召开,20余名获资助的项目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颜廷武副院长主持,陈国顺书记、李谷成院长参加了会议。

       项目启动会上,颜廷武副院长详细介绍了2020年度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设置类别、资助经费额度、经费使用规范,以及结题验收条件等情况。强调老师们注意合理安排项目进度,有计划推进项目顺利开展。

李谷成院长要求各项目负责人明确任务书,按照承诺的研究任务做好工作计划,尽早谋划,争取产出标志性成果。在项目推进过程中遵守学术道德规范,严守科研财务纪律,不碰红线。

陈国顺书记指出做好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工作是促进教师科研能力提升的重要举措,学院高度重视,将集中优势资源向高水平产出倾斜,向学科建设薄弱点倾斜,向有干劲的青年教师倾斜,向有基础的个人和团队倾斜,完成效果好的将进一步给予优先资助。

据悉,2020年学院共分重大重点项目、创新团队项目、新型智库项目等9大专项立项资助了27项自主科技创新基金项目,其中校级立项11项。项目研究期限一般为2年,学校和学院项目统一按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运行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