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信息

党建信息

您的位置是: 首页 > 党建信息 > 正文
农业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举行党员发展大会
发布日期:2020-07-16访问次数:

715日下午,农业经济管理教工党支部在人文楼M505召开了党员发展大会,讨论审议吸收农业经济管理系周晶老师为中共预备党员事宜。大会由党支部书记杨志海主持,学院党委书记陈国顺出席会议。会议应到15人,实到13人,符合会议要求。

根据议程,周晶老师首先汇报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入党动机、学习和工作经历、家庭和主要社会关系情况以及需要向党组织说明的问题等。

 

随后,周晶老师的入党介绍人郑炎成和颜廷武两位同志分别介绍了周晶老师的有关情况,两人一致认为周晶老师已经符合入党条件,建议由发展对象转为中共预备党员。

接着,杨志海代表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周晶老师的审查情况,认为周晶老师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理论;在重要场合能和党中央保持一致,政治成熟;在日常生活中,遵纪守法,遵守社会公德;直系亲属及主要社会关系拥护党的领导,自觉遵守党纪国法,政治历史清楚。

之后,与会党员积极发表意见,对周晶老师能否入党进行了充分讨论。大家认为,周晶老师为人正直温和、踏实稳重、严于律己,工作认真负责、勤奋努力、任劳任怨,科研上刻苦钻研、锲而不舍、敢于攻坚克难,生活上,对家人尽心尽力、对同事热情。另外,周晶老师入党动机端正、对党的认同高,加入党的决心大,早就具备了党员的品质与精神,达到了一个合格的党员的要求,一致同意周晶老师加入中国共产党。最后,大家希望周晶老师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进一步提高自己的认识和站位,将个人事业与党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起来,既要顾小家,也要顾大家,为集体做更多贡献。

后经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全票通过吸收周晶老师为预备党员。大会形成并通过了有关决议。

 

最后,陈国顺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周晶老师表示祝贺,对农业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作为第二批新时代高校党建“双创”工作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为学院教师党员发展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做出了很好的示范和成绩,发展了近年来学院第一个教师党员表示祝贺和感谢;其次,希望周晶老师以今天为新起点,从各方面更加提升完善自己,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明大德、守公德、有私德,忠诚于党和人民,牢记入党誓词,做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最后,希望农业经济管理系教工党支部能够探索将其他民主党派人员和群众发展吸收进党组织,在农经一流学科建设中继续勇挑重担,展现新作为,做出新贡献


文字:张晓恒  图片:王丽娜  审核:杨志海。